取而代之獨立才第三天 神經緊繃學姐們都鼓勵我  希望我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繃太緊希望如此嚕  因為我也不想要宿霧工作得很累 心理壓力也很累..今天發生了一些緊急狀況  會哭是因為我責備自己 都怪我終於情緒潰堤 .. 希望自己可以再堅巴里島強一點  也許可以不用這麼緊繃先前總是會覺的歡樂中得背後是寂寞的  但是現再取而代之的是大家對自己得肯定與鼓勵 其實我馬爾地夫很幸福了經過一些事情的經歷 或多或少又長近了很多希望可以越來越好      加油我自己禮服      還有我的朋友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西裝外套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98zxtx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