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在駕駛座上看著雨在玻璃上畫上星幕回想剛剛做了一件小額信貸沒人會發現的壞事對不起 可是我忘不了那個聲音想再多聽幾次關鍵字廣告 就算是1秒鐘也可以我知道我病了 還病的不輕很努力對抗腦袋帛琉裡的化學反應試著不放縱自己順自己的意然後我明白 這次真的租辦公室嚴重了我最受不了 最不想對抗的 就是自己= =想叫旁邊的人 土地買賣為我抽支菸可是偏偏D酷今天才去獸醫那看口蹄疫之類的(感冒)好房網這種時候的心情 很適合飄著淡淡菸草味我這次真的糟糕了今天ARMANI的夜 有一場雨一個人 一顆糾結的心和半瓶whisky 
室內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租房子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二胎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98zxtx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