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CHANEL 2.55雙C logo就是有一股魔力, 應該只要是認識這個牌子的, 都會買過他們家的小物吧? 本來都只買買他們家化妝品或小飾品過過乾癮就好的smile, 每次只要經過他們家櫥窗, 都小型辦公室是一副癡癡的眼神, 看著包包流口水流連之後,才依依不捨的不甘願走掉。 雖然在生了寶貝寶之後, 理智告訴我,媽媽真的不太適合買小包包, 可是又會看著每一期BRAND又一直在介紹, 這季的新款宜蘭民宿啦!新色啦~ 還附上個外國明星背起來的樣子。 那時後什麼媽咪的身份啦, 包包要小心使用,可能不太適合帶小孩的媽咪之類的建議, 就會被我”暫時遺忘”到太平洋去了! 今年生日,只意思買了條T牌房地產項鍊,(蝦咪!T牌還叫意思喔??) 而且很乖的再結婚周年也只去吃了飯慶祝沒買禮物(其實暗自盤算很久~哈。) 一直給自己想買包的理由, 沒想到老公居然當天也跟著我一起失去理智的, 真的幫我買了一永慶房屋個覬覦好久好久的包。 天啊!我好像在做夢欸~ 都該怪那個什麼周年慶啦! 明明只是先vip預購個保養品的, (我真的有買保養品喔,放上照片以資證明。)怎麼知道順便去旁邊逛的精品區, 說什麼周年慶設計裝潢”剛好”可以滿萬送百,而且是”最後一天”! 這這這… 這根本是壓垮我理智的最後一根稻草嘛! 站在鏡子前試背的時後, 簡直連墊園都發現我頭頂都在冒愛新的泡泡了吧~哈哈哈… 所以掙扎了幾天,襯衫還是PO上這篇遲到的開箱文。 這可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咖小香包耶! 廢話說了那麼多, 當然,先來跟一起看一下到底是買了哪個包吧? 黑底白字的提袋,光視覺就覺得高雅。 提帶上綁的緞帶,則是以白底宜蘭民宿黑字的字母圖騰來與提袋互相呼應。 準備打開箱子囉。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黑色的防塵袋。 接著是用白報紙仔細包好的包包, 小心的拆掉外層,裡面還是包裝的好精緻呀。 終於見到廬山真面目囉。 租屋網背面也來一張。 內側是深紅色內裡,顏色也很美吧~ 連小內扣的細部也都刻上他們家的品牌, 包包上的扣環雙C閃閃發亮!噢!!真的好美喔~ 不過,怎麼買回家之後,就給我來個颱風啊! 下雨的壞天氣,個人信貸還是讓他在家避避雨吧。 害我沒機會可以帶著好好出去秀一下, 臭老公居然叫我可以背去買便當是怎樣? 畢竟他可是貴鬆鬆的捏, 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我的碎碎念跟分享喔。 嘻~我要再來去欣賞一下我買屋的愛包囉~bye…
創作者介紹

林峰

zx98zxtxb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