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小四的時候,爸爸買給我第一台隨身聽,還記得是SONY,黑色情趣用品,當時還是錄音帶的年代。那時,我天天聽,愛死了!!!!還買了不房屋出租少卡帶。可是,或許是耳機聽久了,聽力受影響,大概從小六開始酒店打工就有耳鳴,那嚶嚶的聲音常吵的我難以入眠,特別是夜深人靜失眠借貸了的時候。大學後我就少使用耳機,有東西卡在耳朵裡的不安全感禮服真讓人不舒服。最近卻開始使用它,發現還是不能習慣,聽了半小關鍵字排名時就覺得耳膜好像痛了起來呢!!!!我開得真是一點也不大聲的!!!聽襯衫說聽力細胞死了就不會再生,我不希望它一直死下去了。所以,耳土地買賣機 BYEBYE~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信用貸款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禮服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98zxtx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